close

 

這是第一次住在龍雲山莊

老闆大哥非常親切的接待我們以及旅客

搗麻薯、夜遊與客人一起吃晚餐、聊天

老闆大家真的很用心在經營他的民宿

我覺得當一個人專心作一件事情是最美的

老闆大哥他很用心、貼心、專注在每一位客人身上

這是很不容易的

因為付出這件事情是難仍可貴的

看待我周遭的人

我往往都是接受付出的那位

我哪時才能為我最愛的人付出呢?

-------------夜遊--------------

這是件讓我很興奮又害怕的事情

好黑唷

好刺激唷

晚上的蟲鳴

晚上的小燈

指引冬天的遠去

歡呼春天的到來

體驗石棹原始夜景

真叫人大呼直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e1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